作者nasukawa (nauskawa)
看板LA
標題[情報] Souplantation今天15%營收會捐給台灣風災
時間Tue Aug 18 09:03:14 2009
嗯,這不是個折扣情報。
不過重點就在標題,今天Souplantation 15%的營收會捐給台灣,
這可能不是每間分店都有參加,所以網頁上找不到,
只是剛剛打給Arcadia分店確定過了,他們有這個活動
http://www.souplantation.com/locations/fm/?poi_id=11&state=CA
這個網址上可以找到各地分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119.58.224
2F:→ stone1980:我覺得這活動沒有太多誠意:限制分店+加購飲料+列印傳 08/18 10:10
3F:→ stone1980:傳單 才算數 08/18 10:10
4F:→ stone1980:還不如直接捐錢給協助救災的非營利組織 08/18 10:11
5F:推 JamesChen:那沒有辦的不是更沒誠意? 08/18 11:43
6F:→ JamesChen:人家在加州做生意 肯辦活動就很好了吧 08/18 11:43
7F:→ bryansun:他們做生意的對象不是你 許多老美去S都會點飲料 08/18 11:48
8F:→ bryansun:如果看到這個訊息 順便印出來 就是公德一件了 08/18 11:48
9F:→ bryansun:當然 他們也希望你去消費 順便點飲料 08/18 11:49
10F:→ bryansun:如果肚子餓,想吃菜 順便點杯飲料作公德呀 08/18 11:49
11F:推 littlexian:妳也要求太多了吧 會捐就要偷笑了 08/18 13:22
12F:→ stone1980:只有三個小時 還這麼多條件限制才願意捐一點小錢 08/18 13:37
13F:→ stone1980:這樣買企業形象廣告也太廉價了吧 08/18 13:37
14F:→ stone1980:你在這家店花$12吃晚餐 店家捐$2不到 08/18 13:37
15F:→ stone1980:還不如你去別家店吃$7晚餐 把另外$5捐出來 08/18 13:38
16F:→ angiebaby:有捐就不錯了啦還嫌 08/19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