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rly (新手上路請多指教)
看板LA
標題[飲食] 請問位於Fullerton 的 Summit House
時間Mon Aug 17 14:05:45 2009
我想請問有去吃過的板友對他的評價如何?
我是看到U大在幾年前的強力推薦而對他產生了興趣
請問要在那邊訂位需要提前很多嗎? 我打算9月中旬用餐
現在訂位是否恰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91.121.95
1F:→ adriensarah:我去過但沒吃過,是去那裡看婚禮宴客場地的.環境很美 08/17 14:27
2F:→ adriensarah:人很多(所以應該不難吃?!)我想應該不用這麼早訂位吧 08/17 14:28
3F:推 anticipate:那裡食物精緻,視野寬廣,價位有些還不錯的。 08/17 14:33
4F:推 bimmers0:就先摳去訂位以免向與ㄩˇ不想去再CANCEL 08/18 04:02
5F:→ bimmers0:不用擔憂洽不洽當或到時忘了訂的問題。。。 08/18 04:03
6F:→ bimmers0:不用錢的事想到就做以免夜長夢多。。。 08/18 04:04
7F:推 PR91766:推Prime Ribs有三種不同的份量可選 08/19 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