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Aegean (小艾)
看板LA
標題[問題] 請問買了vita mix怎麼運回台灣?
時間Mon Aug 17 11:58:59 2009
朋友拖買一臺vita mix 買好了不知道要怎麼運回台灣比較好
請問有人有這樣的經驗嗎?
大概要多少錢?要多久會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70.77.9
1F:推 bimmers0:找個空服員帶回去 XD 08/17 12:16
2F:推 Skytth:我最近就要幫人家扛一箱回去.天阿有夠大箱的好重!! 08/17 12:40
3F:推 LCH:整個箱子直接放大行李就可以囉,空間還有剩...再塞點衣服吧 08/17 13:08
4F:推 ckevint:放行李箱就好了 然後真的要塞多點衣服..... 08/18 05:45
5F:推 Skytth:原PO應該是要用寄的吧 08/18 12:36
6F:→ theAegean:對 我是想用寄的 我最近不會回去 認識的朋友也都是要來 08/20 03:15
7F:→ theAegean:的 所以在煩惱怎麼弄回台灣 08/20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