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prsa (samprsa)
看板LA
標題[情報] 台灣美食
時間Sun Aug 16 21:18:05 2009
各位在外打拼的鄉民們~
相信大家對台灣的道地美味一定非常的懷念
我有一個親戚很會做菜,他的手藝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絕對不輸台灣的餐廳
他目前正好定居在美國加州,我想造福在美國想吃台灣美食的大家
他的拿手好菜有 紅燒獅子頭、炸醬麵、肉圓、
味增火鍋、手工水餃、粽子、炒烏龍麵...族繁不及備載
如果利用網購宅配的方式販賣,不知道各位鄉民們覺得這樣的idea好嗎?
可以省去為了吃一頓飯來回的車程及時間
用公道的價錢就可以在家享受道地的台灣料理
如果大家有想吃的美食也歡迎大家提供寶貴的意見
謝謝大家~!!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40.92
1F:推 bimmers0:請問(水餃50/粽子10/酸菜炒大腸/味增炒尤魚/酥炸鹹魚) 08/16 21:36
2F:→ bimmers0:宅配到爾灣大概幾元? 謝謝。。。 08/16 21:36
3F:→ bimmers0:本人很贊同但希望可宅到爾灣來。。。 08/16 21:38
4F:→ bimmers0:不然就是也提供PICK-UP.順道有經過廚房所在地就先預約. 08/16 21:39
5F:推 ladyluck:我也想問他有沒有宅配到爾灣XD 08/17 01:12
6F:推 lmllin:能不能宅配到San Diego? 說到吃~我都很有興趣 XD 08/17 01:33
7F:推 backlover:有到pasadena這邊嗎?XD 08/17 02:04
8F:推 aethe:San Diego一票,這裡很缺台灣美食 08/17 02:12
9F:推 cgkm:請問可以開課嗎? =) 08/17 02:58
10F:→ samprsa:感謝大家 我會把大家的意見跟他老人家說的 08/17 03:15
11F:→ samprsa:希望都可以滿足大家的希望 08/17 03:16
12F:推 sherwin114:+1 08/17 03:31
13F:→ samprsa:重點是你們想吃什麼 08/17 03:37
14F:推 eshai:都想吃呀! 拿手什麼就吃什麼呀!! 08/17 04:34
15F:推 ilovemon13:爾灣加一!! 08/17 06:49
16F:推 dumbjames:俺灣再加一 08/17 09:15
17F:→ dumbjames:打太快...爾灣! 08/17 09:16
18F:→ snowind:好吃的話 什麼都好...爾灣+1 08/17 09:36
19F:推 chanya0527:哈剛+1 08/17 09:55
20F:→ samprsa:那請問在加州有什麼配送方式可以冷藏配送像黑貓宅急便這樣 08/17 10:16
21F:推 zoewangiu:千橡...(縮) 08/17 10:34
22F:推 snowind:美國似乎沒什麼冷藏配送 科科 08/17 10:36
23F:→ snowind:美國不比台灣.....所以阿.... 08/17 10:36
25F:推 blitzal:鑽石吧+1 08/17 12:02
26F:→ wacomnow:有買過人家寄賣在中餐館的..不知道這樣你可不可行 08/17 12:16
27F:→ bimmers0:不然爾灣由本人統一收單每週取貨一次.收費比照黑貓宅急便 08/17 12:31
28F:→ bimmers0:醬不知老人家會不會太辛苦.前一天要包兩百個肉粽。。。 08/17 12:32
29F:→ bimmers0:或一個早上要做50道菜等爾灣團來取貨。。。 08/17 12:34
30F:→ bimmers0:SD團似乎可以來本中繼站PICK-UP 08/17 12:34
31F:→ bimmers0:...似乎可以成立OC/SD黑貓宅急便找UCI學生來打工 08/17 12:35
32F:推 ntusnoopy:都想吃+1 :p~~ 08/17 14:19
33F:→ marathons:作這種地下外賣餐飲,免繳稅又不受衛生檢驗,看來不錯喔XD 08/17 14:19
34F:→ samprsa:b大的建議不錯耶! 請問Fullerton到爾灣開車大概要多久? 08/17 15:24
35F:→ samprsa:我今天問過他老人家了,他最近要忙搬家所以這個提案要等 08/17 22:18
36F:→ samprsa:到九月了!看到大家這麼熱烈的回應,真是不好意思!還希望 08/17 22:21
37F:→ samprsa:大家到時候還能多多支持! 感謝各位~!!謝謝... 08/17 22:23
38F:→ anticipate:蠻多家庭式賣水餃、粽子、包子、香腸這些的。 08/18 12:26
39F:推 iken8782:san Gabriel +1 想吃大腸麵線 排骨飯 雞腿排飯 08/18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