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bbleH (放牛吃草)
看板LA
標題[問題] 車子音響主機
時間Sat Aug 15 11:00:34 2009
前陣子買了來美第一部二手車
98年Nissan
但是裡面的音響主機只能聽廣播跟錄音帶
所以有點想去改主機(不改音響)
我是希望可聽CD與IPOD
想問一下這樣改下來大概多少可以弄到好
不需要太高級的主機 普通的可以了
想說先問問大家的經驗 不想被坑的太誇張 囧"
順便問問有沒有比較推薦的華人車廠(可改主機的)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9.48.215.16
1F:推 YEEK:然後有一條線可以簽出來接MP3 08/15 13:19
2F:→ YEEK:最便宜的方法是 看買不買得到音源轉換帶 它長得像錄音帶 08/15 13:20
3F:→ YEEK:推文怪怪的 次序顛倒了@@ 08/15 13:20
4F:推 anticipate:IPOD這種可以用廣播輸入,用快捷鍵設電台避免干擾 08/15 13:38
5F:推 lexus400:我的舊車跟你一樣,聽iPod是用轉換帶接出來的線音質很好 08/15 15:46
6F:→ lexus400:用電台設定的我也用過,不過常常要換電台,有點麻煩 08/15 15:46
7F:→ lexus400:音質就跟真的廣播一樣時好時壞,看附近干擾多不多 08/15 15:47
8F:→ lexus400:轉接錄音帶BestBuy那種就有賣,約$25,另加買充電的也$20 08/15 15:48
9F:推 maggie777:這種東西我都回台灣買,才台幣一百出頭 08/15 16:43
10F:→ bryansun:換台機器 大概不到100塊錢 去bestbuy看看 08/15 21:30
11F:→ bryansun:這種東西不用找華人車場 08/15 21:31
12F:→ bryansun:你需要的是一台可以audio in的主機 08/15 21:31
13F:推 YEEK:沒錯 轉換帶台灣才賣台幣100出頭! 08/15 22:51
14F:→ anticipate:Walmart有賣,Best Buy好像停賣了。 08/15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