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iuspaddy (paddy)
看板LA
標題[問題] 有關信用卡被盜用~~~
時間Sat Aug 15 07:42:10 2009
小弟目前遭遇第一次信用卡被盜用,在昨天心血來潮看一下transactions
看到一筆$106.99的帳,下一筆是$3.21的International Service Fee
信用卡在我身上,不記得有買外國產品也沒出國shopping,
google一下description,holy cow!!!這公司在法國巴黎,一整個無言 =.=
就立刻撥打電話向銀行報備,銀行馬上幫我把這比交易及International Fee拿掉
但他要我填一張"Fraud Affidavit",重點是要notarized~~~
這是必要手續嗎?可否請版上各位先進有類似經驗分享一下,
另外,我住Rowland heights,如果一定要公證,有否推薦的地方(快&便宜)
被盜刷已經夠衰了,還要花錢去公證,真是一整個不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83.240.95
1F:→ cchris:很多UPS/Fedex/Kinkos都有notary,每個簽名最多收$10 08/15 08:28
2F:推 malisse74:我當初是Citi的卡被盜刷 就去Citi Bank做公證了 08/15 10:36
3F:→ malisse74:沒有被收錢 08/15 10:36
4F:→ geniuspaddy:所以你是銀行幫你公證,裡面有公證人,所以不用付費ꔠ 08/15 10:41
5F:→ anticipate:蠻多銀行都有公證的,簽貸款一定要。 08/15 10:57
6F:推 malisse74:我之前是在Riverside做的 問到Riverside只有一家分行有 08/15 12:01
7F:→ malisse74:因為公證的章不是人人可蓋的 08/15 12:01
8F:→ malisse74:當初是存著卡是你們銀行的 應該知道要怎樣幫我吧的心態 08/15 12:04
9F:→ malisse74:但其實可以公證的地方很多 不用拘泥於銀行 08/15 12:04
10F:→ geniuspaddy:感謝分享經驗,大家人真好~~~但是我還是很嘔阿!! 08/15 13:00
11F:→ bimmers0:當年被盜刷銀行直接去追查。回頭問我要不要動法律程序。 08/16 00:30
12F:→ bimmers0:現在大概沒醬好的服務了。。。盜刷者還是小心點別逍遙! 08/16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