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781016 (Let it be)
看板LA
標題[問題] 關於車子的保養
時間Sat Aug 15 02:43:01 2009
我的車是Honda Fit 2009
在今年二月購入的
到現在都還沒做過任何的檢查
因為是第一次買車
對車子有很多的不認識
想請問
要多久換一次機油?多久檢查一次呢?
還有我住在Temple City這
這附近有哪家車廠是值得推薦的嗎?
包括換機油&檢查
另外在Rosemead`San Gabriel`Alhambra`Arcadia這附近都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05.130.102
1F:推 jeff807:儀表板上顯示里程數那邊有個凸出來的東西 按兩下就會顯示 08/15 03:00
2F:→ jeff807:你機油目前使用到幾% 08/15 03:00
3F:→ fan781016:oil life是60% 我目前開了3000miles 08/15 03:10
4F:→ fan781016:我是想說已經半年了 是不是應該要換? 08/15 03:11
5F:推 jiz5566:差不多了 平均3000 miles or 3months 換一次 08/15 03:20
6F:推 jiz5566:有資料可供參考.....請愛用 08/15 03:31
7F:推 bimmers0:OWNER'S MANUAL之類的原廠參考書不是有保養SCHEDULE嗎? 08/15 03:35
8F:→ bimmers0:雖然我自己也很久沒在看那東西了... 08/15 03:36
9F:推 kruz:新手就看manual怎麼寫吧.. 08/15 03:49
10F:推 lefties:manual上都是寫照oil life換(約5000 mile) or 半年換 08/15 05:33
11F:→ fan781016:那請問有推薦的修車廠嗎?^^ 08/15 05:36
12F:推 TripleC:儀表版會提醒你, 不用多花冤枉錢, 我猜是6000 miles換一次 08/15 09:46
13F:推 bimmers0:其實我都照儀表板指示...似乎每1-1.5萬才換一次機油 XD 08/15 16:51
14F:推 lefties:嗯 我所謂oil life就是說H牌的Mentainence minder 08/16 01:28
15F:→ fan781016:了解了!!謝謝唷!我會好好看manual的^^ 08/16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