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dowDied (Shadow)
看板LA
標題Re: [建議] M群!!!!
時間Thu Aug 13 02:46:25 2009
1F:推 nanosecond:用Mac是不是看不到大家講的話呀? 我覺得好安靜喔..... 12/01 14:25
2F:推 aaaaa0703:我也是MAC 好像是看不到 只有登入的時候有看到 12/01 15:33
我現在也是使用MAC 想請問其他MAC使用者
在使用M群上是不是仍然很有問題
我的狀況是只看得見公告 看不見對話
還請其他MAC使用者分享使用M群的狀況哩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109.61.164
3F:推 kittysky:可以請管理者加入你們的msn就可以看到大家的對話了! 08/13 04:45
4F:推 chanya0527:= =我剛看以為是mac化妝品= = 08/13 08:31
5F:→ ShadowDied:謝謝一樓, 但管理者在PTT的ID是啥哩? 我該把帳號給誰? 08/13 14:45
6F:→ ShadowDied:哈哈! 讓二樓笑話了, 真不好意思哩! 08/13 14:46
7F:→ kittysky:你可以把你的帳號寄給我,我會請管理者加你 ^_^ 08/13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