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gtina (Tina)
看板LA
標題Re: [買賣] DISNEY LAND 3DAYS PASS有人要買嗎?
時間Tue Aug 11 15:51:21 2009
各位~~~不好意思
由於我們決定這周還要在去一次
所以...將會剩下一次可用
有需要的人請與我聯絡!!!
33塊一張(共兩張票)
只接受CASH面交喔!
(CHINO/CHINO HILLS/羅蘭崗/DIAMOND BAR...附近尤佳)
TKS
※ 引述《wgtina (Tina)》之銘言:
: 有人想要disney land 3 days pass嗎?
: 有兩張, 明天要去
: 下兩次要在9/25以前用掉
: 有人要嗎66塊一張給一組人
: 有需要的人請跟我聯絡吧!!(寄站內信給我囉, 在來約面交地點)
: T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243.22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