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gie777 (no)
看板LA
標題[情報] 八八水災,請大家在海外有能力的人可以多多捐款!
時間Tue Aug 11 14:08:54 2009
這幾天颱風台灣災情嚴重
在海外生活的我們,也許感受不到災情的嚴重
目前南部已經缺水數天
親人天人永別,失蹤和死亡人數持續增加
很多災民無家可歸
請大家踴躍捐款,幫幫故鄉的災民們
目前找的可以捐款的地方只有這裡
http://tw.charity.yahoo.com/
還不清楚會不會有手續費的問題
也請有網友知道別的認可的機構或捐款方式可以提供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123.254.107
1F:推 aqua2050:推! 天佑台灣!! 08/11 14:13
2F:推 newgreatman:推 八卦版或者Emergency置底文都有捐款資訊 08/11 14:25
3F:推 eshai:推!!! 台灣加油!! 08/11 14:50
4F:推 genie2:有沒有在美國的組織可以收捐款的? 08/11 15:42
5F:推 ntusnoopy:台灣加油!! 不過我會選擇直接給中南部親友,而不是捐款 08/11 17:41
6F:推 usagirl:不要捐慈濟就對了 08/12 01:40
7F:推 smilingriva:為什麼不要捐慈濟? 他們也幫助了許多人阿! 08/12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