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itoli (oli)
看板LA
標題[問題] 朋友借我環球影城的票,我可以用嗎?
時間Tue Aug 11 08:04:32 2009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一下
之前爬文看過很多人有購買環球影城的票
好像也都可以不同人使用
我朋友他買的是55塊去5次的那種門票
她說她之前已經有去過一次也有壓過指紋
現在她要借我票 請問這樣我可以用嗎?
還是環球影城真的查得很嚴
真的需要對名字和指紋呢?
請問有用過別人票的朋友可以回答我一下嗎?
謝謝!!
--
奧莉薇亞‧賴皮
http://blog.yam.com/petitol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9.62.7.89
1F:→ chauan:annual pass進去要壓指紋 08/11 09:18
2F:→ petitoli:所以真的有人因為指紋不一樣就不能進去嗎? 08/11 11:01
3F:推 cattears:之前有朋友借別人的去用,不能進去以外,還會沒收那張票 08/11 11:24
4F:→ cattears:要本人下一次自己去領唷 08/11 11:25
5F:→ petitoli:所以我應該是要需要自己買票了>_< 08/12 07:39
6F:推 chucheng:重點是被抓到時被當小偷一樣看,你的玩興就沒了吧 08/13 08:59
7F:→ chucheng:而且樓主講的一幅買票就委屈,付錢買票本來就是天經地義 08/13 09:01
8F:→ chucheng:這不是查的嚴不嚴的問題,是根本這樣做就不對… 08/13 09:02
9F:→ chucheng:據我說知,全世界的遊樂場的票都是不可以"借的" 08/13 09:03
10F:→ chucheng:頂多只有那種記次不記名的... 08/13 09:03
11F:→ chucheng:如果有押指紋,那我猜票上一定會寫,限本人使用… 08/13 09:04
12F:→ chucheng:再不然就現場問服務人員,他們就會清楚的告訴你了 08/13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