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wind (vin醬)
看板LA
標題[揪團] 貓網聚...
時間Sun Aug 9 08:21:34 2009
想先問看看版上有養貓的願不願意來辦個貓網聚
先放個試風球看看 如果有意願的話請寄站內或推文
可以在我家辦貓網聚 但是沒辦法太多人來 五個應該已經是極限
目前我的想法是 辦在星期天早上 8/23 或 8/30
條件如下: 接種過預防針 並麻煩請帶著接種的紀錄
(不好意思 這點是唯一必需要的 希望來的貓都健康的回家)
外出籠 這是避免貓貓們互相哈氣準備打架時所需的
沒人希望看到我們圍一圈 玩神鬼戰貓吧...
另外如果人數過多有結紮的優先 XD
到時帶回家生小貓這也很麻煩
因為貓交配過程很快...
來信後我再告知地點和其他事項 希望這次能辦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61.9
1F:→ backlover:有興趣!!兩隻都結扎了XD 08/09 08:56
2F:推 michael60716:囧 "不希望來的貓都健康的回家" 原PO好壞 08/09 09:01
※ 編輯: showind 來自: 125.225.161.9 (08/09 09:05)
3F:→ showind:哈哈~我原本想打不希望貓帶病回家~~感謝指正 08/09 09:05
4F:推 fungihsu:有興趣! 有一隻貓結紮也都有打針了 可以說在哪個城市嗎? 08/09 09:11
5F:→ showind:在hh 08/09 09:21
6F:→ aethe:這樣的貓聚會只會虐待到貓吧,又要坐車又要關貓籠 =.= 08/09 10:40
7F:→ showind:沒有要關貓籠呀?? 08/09 12:03
8F:推 mit811:沒有貓可以去看嗎 XD 08/09 15:53
9F:推 dumbjames:推樓上 XDD 08/09 17:00
10F:推 marathons:推:交配過程很快... 貓主人大概不會那麼快 XD 08/09 18:53
11F:推 backlover:貓咪都是快槍俠...建議限定結扎貓~沒結扎的有的很兇@@ 08/10 05:21
12F:→ Sfly:推樓樓上 08/10 05:39
13F:推 ShadowDied:請問原po, 如果貓貓真的有打針但是找不到接種紀錄, 08/10 08:52
14F:→ ShadowDied:這樣也可以參加貓聚會嗎? (是個已結紮的小女生) 08/10 08:54
15F:推 fungihsu:剛好那天有別的計畫 希望下次可以跟其他的貓見面 08/10 11:35
16F:推 aqua2050:超有興趣 但這兩天我都不行 有下次一定參加!!!期待照片^^ 08/10 12:30
17F:推 angiebaby:我家的也結扎了…可是沒有接種記錄單… 08/11 04:50
18F:→ showind:有興趣的我已經寄站內給你們 08/11 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