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pq (soon)
看板LA
標題[徵人] 有沒有人想一起去跳salsa?
時間Sat Aug 8 08:09:45 2009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想一起去跳salsa?
我已經在學校學一陣子了
最近放假沒的跳
想在LA找個地方去跳舞順便練習
但是一個人去跳又覺得好尷尬
很想找同好一起去
板上有人有興趣嗎?
ps.我是女生住在Rowland Hiegh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6.251.101.230
1F:推 soncan:我有興趣我是女生,可以一起去跳 08/08 12:33
2F:→ bartmanz:為什麼會尷尬? 大方一點? 08/08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