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fties (左手)
看板LA
標題[徵人] 合購Disney三日票
時間Fri Aug 7 23:48:45 2009
因為明天就要去了,原本說好合購的人突然聯絡不到。想要盡快再
找人一起合買。我們有兩個人。地點以UCI附近或者UCLA附近為主,
其他地方也可以再討論取票問題,有意者請盡快回站內信,或者有人
剛好缺一組人馬也請不吝告知。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6.31.211.11
1F:推 moralen:你們在哪個地區 我今天會衝去UCLA買= =.... 08/07 23:56
2F:→ moralen:不過時間點我就不知道了.... 08/07 23:57
3F:→ lefties:住在UCI附近 你在UCLA附近的話我可以用完拿去給你? 08/08 04:57
4F:推 emmatsu:我住IRVINE可以合購~上次說好要合購的人也突然就沒回信了 08/08 08:49
5F:→ eddie:我們要買兩張票,還缺一組人,想合購的請寄信給我 :) 08/08 16:17
6F:→ lefties:目前有一張票還剩一天 有意者麻煩回一下站內信或推文 謝 08/11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