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olenew (布拉格之春)
看板LA
標題[問題] 聖地牙哥的氣溫?
時間Fri Aug 7 22:27:52 2009
下週要去聖地牙哥一趟~
可是看雅虎氣象預報~
當地氣溫只有18~25度左右~
看起來好冷~
不知道實際上是這樣嗎?
穿短袖短褲會很冷嗎???
謝謝喔!^^
另外想請問一下~
因為想去買A&F,
查了一下官網~
SD有以下三間,
1.University Towne Center
4545 La Jolla Village Drive
San Diego, CA 92122
858-320-0546
2.Horton
90 Horton Plaza
San Diego, CA 92101
619-232-8613
3.Fashion Valley
7007 Friars Rd. Space #940
San Diego, CA 92108
619-298-8778
不知道哪間離SDSU比較近呢??
麻煩各位板友了~~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84.22
※ 編輯: wholenew 來自: 118.160.84.22 (08/07 22:30)
1F:→ kruz:有種東西叫google map..兩邊地址打進去就知道了.. 08/07 22:49
2F:推 missYang:Fashion valley離SDSU最近且捷運就能到 08/07 23:02
3F:→ missYang:Horton Plaza在Downtown 其實也是很方便 08/07 23:02
4F:→ missYang:UTC的話...在LaJolla 沒車的話很遠的 有車也不近的樣子XD 08/07 23:03
5F:→ wholenew:感謝樓上!!^^買東西的問題解決了~想再請問氣溫還OK嗎?^^" 08/07 23:09
6F:推 missYang:我去年是8/14到的 還很熱 太陽很大很曬 晚上也沒說多涼 08/07 23:09
7F:→ missYang:不過好像9月10月就開始晚上會冷了 不知道你會待多久:) 08/07 23:10
8F:→ missYang:如果是短期的話...我想帶個薄外套就很夠了吧 08/07 23:10
9F:→ missYang:補充一下 Fashion Valley就在Trolley的Fashion Valley站 08/07 23:11
10F:→ missYang:跟SDSU都在綠線上 08/07 23:13
11F:→ missYang:HortonPlaza要綠線坐到Oldtown轉藍線到Downtown那站再走 08/07 23:14
12F:→ missYang:約...10分鐘左右吧:) 08/07 23:14
13F:→ wholenew:OKOK^^感謝您!!! 08/07 23:15
14F:→ wholenew:對我來說是很詳細的資訊!!!謝謝!! 08/07 23:16
15F:推 missYang:不會 SD真的很漂亮 SDSU也很棒 希望你旅途愉快:) 08/07 23:18
16F:→ wholenew:恩恩^^~~~~ 08/07 23:27
17F:推 lmllin:目前天氣,中午會有點熱但是應該還不到30度,晚上涼涼的 08/07 23:30
18F:→ lmllin:不過每天的高溫差很多,你可以要出門前一天在查下週的溫度 08/07 23:31
19F:→ psecret:我住在SD 現在天氣相當好 你可以帶最涼快的衣服來+薄外套 08/08 09:43
20F:推 meanwhile:日夜溫差大 08/10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