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n64 (January)
看板LA
標題[問題] 板金價錢的問題?
時間Wed Aug 5 09:49:09 2009
請問一下各位板友
我的車最近被撞
我有報保險,是對方的錯
我也有去跟我的保險經紀人講
他也有幫我紀錄哪裡有損傷阿之類的,我有請他幫我去打電話給對方的保險公司
然後對方的保險公司也有來信給我叫我打過去跟他講車禍的細節之類的
我有打電話,不過沒有接到
我有留名字,claim number那些的
還沒有講到我車子撞到哪裡
不過問題是
我前幾天粗心大意,不小心自己撞到副駕駛座的後門...
有一點點的小凹陷
然後我被對方撞到的副駕駛座的前門,不過損傷不是很嚴重
請問一下我報保險,可不可以順便連這個一起報上去...??
可是我怕那時候我有跟我的保險經紀人講說我的損傷在哪裡
我怕我報的話,會有破綻.....
然後我今天有去Advanced Body Collision長昇汽車板金廠估價
他估給我的價是
前面$1000 USD
後面$1800 USD
這樣會不會太貴??
然後可以順便推薦其他幾家比較便宜又不錯的板金廠嗎??
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41161602@N04/
謝謝各位LA板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9.146.8.188
1F:→ showind:千萬不要去abc修~是宏x汽車對吧~他們修的工很粗! 08/05 11:43
2F:→ showind:我之前去找他們修板金 他們沒有給明細 然後修的亂七八糟 08/05 11:46
3F:→ showind:最後板金上還出現小鏽點 = =" 08/05 11:47
※ 編輯: Jan64 來自: 99.180.11.209 (08/05 12:17)
※ 編輯: Jan64 來自: 99.180.11.209 (08/05 12:18)
4F:→ TripleC:如果還沒有照相可能還有機會,照相了可能就沒辦法 08/05 14:18
5F:→ TripleC:他也有可能問你這個傷是不是不屬於這個車禍 08/05 14:19
6F:→ TripleC:要不要說謊就看你自己 08/05 14:19
7F:推 bimmers0:如果是對方保險賠償.當然要找修得漂亮的廠修嘍. 08/05 14:23
8F:→ PearlCat:請誠實向對方保險公司說明被撞情形,這樣會有助你順利取 08/05 14:31
9F:→ PearlCat:理賠,然後貨比三家不吃虧,多找幾家版金店估價 08/05 14:32
10F:→ PearlCat:你前後兩片損傷處差太遠,保險公司的估價師會來看很難凹 08/05 14:33
11F:→ PearlCat:前面如果有賠到1200,估計你可用這價錢去找版金店修兩處 08/05 14:34
12F:→ PearlCat:搞不好還有剩錢... 08/05 14:37
13F:→ PearlCat:長昇估那個價錢是保險價,你應該要問自己付價錢是多少 08/05 14:39
14F:→ PearlCat:撞你的人會回報保險公司,誠實申報有助快速結案拿支票 08/05 14:42
15F:→ pokerb:你的前門哪裡被撞?估的價錢好像太高了吧 一個門1000多 08/05 17:04
16F:→ PearlCat:那是保險估價的標準,換一片門舊材料+手工也要個750以上 08/06 06:52
17F:→ PearlCat:如果用全新門版又更貴 08/06 06:53
18F:→ Jan64:請問一下pearl cat是去哪家板金廠修的?? 08/06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