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cklover (mewha)
看板LA
標題[買賣] 送貓砂
時間Wed Aug 5 05:25:10 2009
城市/區域:
San Gabriel, Rosemead 和 Huntingtong附近
交貨方式:
自取
是這樣滴~我有兩包沒有在用的貓砂想送人
一包是木屑殺~我家喵完全不領情阿orz
Feline Pine Original, 9kg
一包是礦砂~
Tidy Cat, 20 lb
這兩包都開過了但個人還有貓孩子們不習慣用所以要送人
有興趣的人請站內信聯絡
如果可以的話拿杯茉香綠茶來換是最好XD
歡迎有緣的貓奴來索取~
要帶自家喵咪來聯誼也歡迎~XD(但是要打過預防針身體健康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9.184.10.148
※ 編輯: backlover 來自: 99.184.10.148 (08/05 05:26)
1F:推 showind:有貓咪連誼嗎~~我滿期待的! 08/05 05:31
2F:→ backlover:雖然我家喵兩隻都很害羞~不過還是歡迎聯誼XD 08/05 05:37
3F:→ backlover:這樣貓奴們就有機會玩弄別人的貓了XD 08/05 05:39
4F:推 cheichei:我也是!! 08/05 06:18
5F:→ showind:要不要有空來辦的貓聯誼~ 08/05 11:44
6F:推 ShadowDied:在這邊沒有貓, 但是也愛貓的人, 可以參加嗎? >///< 08/05 12:01
7F:推 catsee:推推 來貓咪聯誼吧!! 08/05 12:25
8F:推 aqua2050:我家貓咪也要認識捧由!!! 08/05 14:19
9F:推 catsee:ˊ.ˋ可是這邊沒有類似貓咪餐廳的地方 除非有版友慷慨提供 08/05 14:24
10F:→ catsee:住處出來~ 不然完全沒有地方可以聯誼 XD 08/05 14:25
11F:→ catsee:狗狗可以去狗公園聯誼~ 貓咪好像沒有貓咪公園 XD 08/05 14:28
12F:推 snowind:喵喵很壞 都會抓傷我 08/05 16:06
13F:推 showind:等我回台灣我想來用個貓聯誼 08/05 16:26
14F:→ showind: la 08/05 16:27
15F:→ angiebaby:來吧~貓聯誼:DDDDD 08/05 18:25
16F:→ cheichei:但是貓會不會打架阿 08/06 04:17
17F:→ showind:會互相警戒吧 08/06 05:51
18F:推 angiebaby:會變成哈哈大會~XDD 08/07 03:41
19F:推 Goethe:貓聯誼+1...XD 08/07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