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ado (千年老妖精 N  )
看板LA
標題[問題] 寄支票的問題
時間Wed Aug 5 03:38:12 2009
我前兩個禮拜放假回台灣
結果忘記把一張支票拿給我朋友
不過她下禮拜就必須用到那筆錢
支票我已經簽好了也填好金額 只是還沒有寫收款人的姓名
我可以請我的roommate幫我寄 (因為我朋友不住在LA 不方便過來拿)
想請問一下如果用寄的安不安全?
用甚麼方式寄比較好?
是不是需要先填好收款人姓名?
或是有其他方式可以把錢或支票轉給她?
(我沒有oline bank)
麻煩替我解答一下 感恩~
--
我就是 水水水水 蜜桃 我不是蔡頭 也不是櫻桃
外表像 咖咖咖咖 咖噌 咖噌的外表 但沒有塞的味道
★
http://www.wretch.cc/album/AngelaD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62.104
※ 編輯: angelado 來自: 219.81.162.104 (08/05 03:40)
1F:→ bryansun:先填好收款人 然後寄出去 08/05 03:41
2F:→ bryansun:跟他要銀行賬號 然後請你室友去銀行存錢最快 08/05 03:41
3F:→ angelado:我室友可以拿我的支票去銀行存錢給她嗎? 08/05 03:43
4F:→ EBelle:如果你有對方的帳號,的確是可以請室友去存支票 08/05 03:58
5F:→ EBelle:存款不需要是本人,重點是非本人存款時,收據上不能有餘額 08/05 04:00
6F:→ EBelle:這樣你室友存錢時,不會知道你朋友帳號裡總共有多少錢 08/05 04:01
7F:→ EBelle:不過如果LA沒有該銀行的實體分行,就請你室友把收款人填上 08/05 04:02
8F:→ EBelle:,趕快寄出吧!一定要填上收款人名字,不然誰拿到就是誰的 08/05 04:03
9F:推 bryansun:沒有那麽嚴重 支票是無法盜領的 08/05 06:37
10F:→ bryansun:存款不能有餘額?存款不就是存錢 怎會有餘額 08/05 06:39
11F:→ EBelle:原PO說他還沒有寫上收款人的名字,所以的確是誰撿到是誰的 08/05 08:17
12F:→ EBelle:有一些銀行臨櫃存款給的收據上會有存款總額,我有遇過存錢 08/05 08:19
13F:→ EBelle:後櫃員問我不是帳號該人,把印出來的收據塗掉上面的總額才 08/05 08:20
14F:→ EBelle:給我,bryansun版友大概沒有遇到過吧 08/05 08:20
15F:→ psecret:借問...如果存現金到對方帳號 對方立刻可以領嗎? 有時候 08/05 10:47
16F:→ psecret:存支票 那個金額並不是立刻就available... 08/05 10:48
17F:→ bryansun:那只是不給你看總額,還是可以存的 08/05 12:16
18F:→ bryansun:支票如果要直接可以available,同一家銀行就可以了 08/05 12:16
19F:→ bryansun:我都是在BOA,所以都沒遇過這樣的問題 08/05 12:17
20F:→ bryansun:以前在WAMU就機車多了 08/05 12:18
21F:→ EBelle:樓上可能誤會了吧,我沒有說不能存啊 08/05 12:21
22F:→ EBelle:我推文想對原PO解釋 本人存款 和 非本人存款 的差別 08/05 12:22
23F:→ pokerb:你如果想用網上轉帳的可以用 paypal 08/05 17:09
24F:→ angelado:謝謝各位的意見 最後詢問我朋友 決定填上她的名字然後 08/06 00:22
25F:→ angelado:把支票寄給她 08/06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