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ckfy (即將離開台灣)
看板LA
標題[問題] 手機問題
時間Tue Aug 4 21:19:07 2009
請問台灣的3.5G手機帶過去之後
能再那邊再申辦門號使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182.159
1F:推 snowind:這邊不管什麼3.5G的還什麼的... 08/04 22:57
2F:→ snowind:你的手機只要支援GSM 1900就可以在這邊用 ..... 08/04 22:58
3F:→ snowind:不過基本上新的手機幾乎都四頻的850/900/1800/1900... 08/04 22:58
4F:推 danielguo:三頻市區的可以用, 但郊區收訊很差, 四頻比較保險 08/05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