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lyou823 (EVAN)
看板LA
標題[問題]支票領款人寫2個人名字該怎麼存?
時間Tue Aug 4 13:40:50 2009
我之前跟朋友在舊金山租房子
最近DEPOSIT退下來
支票受款人是寫我跟我朋友2個人的名字
我今天去銀行
銀行櫃台說必須要有我朋友的簽名
否則我不能單獨存這張支票進我帳戶
可是我朋友已經回台灣
租屋公司也不願意從新開支票
我想請問銀行需要我朋友的簽名
是簽在支票的某部位就好
還是要寫什麼委託書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73.201.216
1F:→ bryansun:找個朋友 一起去 就當作是roommate,大部分不看ID 08/04 13:42
2F:推 debut0:用atm 存 08/04 14:53
3F:推 backlover:我上星期去問~他們說另外一個人也要到場一起存才可以 08/04 15:07
4F:→ bimmers0:寄去台灣簽完再寄回美國。。。 08/05 04:24
5F:→ bimmers0:就請朋友簽個名拍個照E-MAIL來給你練習.練好簽上了事. 08/05 04:25
6F:推 bimmers0:偶本身不鼓勵像某些不肖份子那樣造假... 就是了 ^^ 08/05 04:27
7F:→ bryansun:如果只是簽名 就算別人簽也沒問題 不需要特地模仿 08/05 06:40
8F:→ bryansun:就如同我的支票 別人幫我簽名也沒問題 08/05 06:40
9F:推 anticipate:有些銀行一定要存入聯名帳戶的。 08/05 09:01
10F:推 scafi:之前我也遇過一模一樣的問題 這要看銀行 若你是用HSBC匯豐 08/05 10:56
11F:→ scafi:那要兩個人同時到場 若你是用Citi 則第二個人簽了就好 08/05 10:57
12F:→ scafi:若你是用BOA 則可以直接存 08/05 10:57
13F:推 bimmers0:不然試看可否簽上兩個名後直接去對方銀行任何分行CASH OU 08/05 12:26
14F:→ bimmers0:除非這張支票後面有開票人寫"DEPOSIT ONLY" 08/05 12:26
15F:推 pilipin:我以為有分是A and B 或是A or B 08/05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