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ds63026302 (菜狸猿)
看板LA
標題[徵人] 誠徵一位民謠吉他老師
時間Sat Aug 1 21:02:08 2009
代po
as title
小弟因為放暑假 最近突然想學吉他
因為大部分老師說英語 但是我的教材是中文 還有我想學的歌都是中文的
所以想找一個台灣人來教我
已經有學過一陣子
地點在Alhambra
價錢另議
意者站內信
謝謝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1.103
※ 編輯: aids63026302 來自: 114.42.91.103 (08/01 21:06)
1F:推 maggie777:我是吉他老師,站內已回信,其他有興趣要學吉他也請和我 08/01 23:17
2F:→ maggie777:聯絡 08/01 23:18
3F:→ dysphagia:幾個chords 練熟 就可以彈得很好啦 不需要老師呀! 08/02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