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cboy (.......................)
看板LA
標題[問題] 關於LA跟San Diego的公車
時間Sat Aug 1 15:49:55 2009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這兩個地方的公車
公車上會有電子顯示/廣播告訴你說現在到了哪一站
或是有用地圖顯示現在大概到了什麼地方嗎?
哪一站上車哪一站下車都查好了,但是怕到時在車上根本不知道自己現在到哪一站 XD
麻煩版友回覆了,謝謝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88.38
1F:推 pezvolante:我之前搭公車時會有電子看板顯示站名,但不知道是不是 08/01 16:23
2F:→ pezvolante:所有的公車都有 08/01 16:23
3F:→ bryansun:有些有有些沒有 但是都會有廣播到哪一站了 08/01 20:29
4F:→ dcboy:謝謝兩位:) 請問這是LA還是San Diego的情形呢? 08/01 22:09
5F:推 missYang:SD印象中沒有...但是司機會用擴音器說到哪一站了 08/02 00:20
6F:→ missYang:而且也是看司機心情...有時候就沒說 08/02 00:20
7F:→ missYang:有時候則是我聽不懂...囧 08/02 00:20
8F:→ dcboy:了解~ 謝謝:) 08/02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