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laugh (我恨透了等待)
看板LA
標題[問題] 想找一起旅遊的伴
時間Sat Aug 1 14:24:00 2009
Hi,
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去旅遊的阿 我只有一個人
去迪士尼 環球影城 或是參加旅行團都可以
我有駕照 不過沒有車就是了 我們可以可以一起租車 或是分攤油錢
來這快三個月了 哪都沒去過 很想出去走走
希望是女生啦 (因為我也是女生)
有沒有人想一起出遊的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2.134.108.140
※ 編輯: smilelaugh 來自: 72.134.108.140 (08/01 14:25)
1F:→ nikesu0130:女生一個人蠻危險的喔 我自己去過一次 路上很多HOMELES 08/01 19:29
2F:→ anticipate:洛杉磯大部分區域是沒有遊民的,有遊民的是很小部分。 08/01 23:53
3F:推 coweyes:開車去玩根本碰不到遊民阿 如果你是半夜開車到Downtown 08/02 07:43
4F:→ coweyes:那就另當別論了 08/02 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