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9595 (帕帕)
看板LA
標題[問題] 關於駕照路試預約
時間Sat Aug 1 12:03:34 2009
今天考完筆試
想說要來預約一下路試
但是點進去才發現 附近的幾家的時間都已經是在我回台灣後了
有人有直接打去可以預約比較早時間的經驗嗎
不過要打應該也要等禮拜一了...
又如果今年沒有辦法考完
筆試結果可以留到以後嗎(也許是一年之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235.134.193
1F:推 jiz5566:一年後就失效 要重考筆試... 08/01 12:44
2F:推 coweyes:打電話去問問吧 一次考完比較好 要不然過一年又要重考... 08/01 15:13
3F:→ everfull:上DMV網站去約時間 不過暑假都要等2-3禮拜.. 08/03 04:29
4F:推 UrbanLife:打DMV哪隻電話會等到瘋掉....要有心裡準備 08/24 15:09
5F:→ l159263:直接去DMV問吧~~我也是查都沒有~~結果去問剛好有人cancel 08/30 17:31
6F:→ l159263:我只等了一個禮拜就排到路試了~~!!不過我在San Diego啦... 08/30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