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uk0902 ()
站內LA
標題[問題] 有推薦通訊行?
時間Sat Aug 1 01:31:55 2009
想要辦AT&T 搭iPhone
聽說通訊行都會偷偷亂charge
怕說隨便找一家辦會被騙
想說找看看華人通訊行 感覺比較好
看板上有人推過 經X通訊
也有學長推薦我到Alhambra上面的陽光通訊
不過我看到USCTSA上面有人反推
不知道那邊有推薦的通訊行?
我住在USC附近 Alhambra附近的也可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92.32.145
1F:→ cchris:依法通訊行不能亂charge,被抓到會挨告的;直營店不敢亂來 08/01 02:08
2F:推 slimshady:Alhambra的陽光通訊我猜應該沒賣iphone 08/01 10:01
3F:→ slimshady:iphone不會出現在華人手機店, Irvine的陽光說的 08/01 10:01
4F:推 jiz5566:AT&T 好像都把華人代理權收回去 聽說是對華人的削價競爭 08/01 10:25
5F:→ jiz5566:不太滿意 所以現在幾乎找不太到華人代理AT&T 只代理T 跟 V 08/01 10:25
6F:推 coweyes:樓上說的好像是真的 我去兩三家華人店是真的沒i phone 08/01 11:18
7F:→ TripleC:不過ATT要怎麼判斷是華人呢, 這樣不會有種族歧視問題? 08/01 11:29
8F:→ jiz5566:華人通訊業 好像有個總代理跟電信公司談合作的... 08/01 13:05
9F:→ jiz5566:其實華人算是商機很大的 幾乎一年都會換約 龐大的利益.. 08/01 13:06
10F:→ jiz5566:CINGULAR會壯大大概跟華人有關係吧 08/01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