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aa0703 (DAwu)
看板LA
標題[問題] 馬路中間的待轉區
時間Fri Jul 31 07:33:30 2009
就是中間黃線隔出來的待轉區
請問一下,那個可以用來迴轉嗎?
這問題困擾我一陣子了XD 謝謝大家
--
和我同行是我長長身影
而你只是回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31.74.129
1F:→ hik0301:先看有沒有禁止迴轉標誌, 然後看寬度能不能一次轉過去 XD 07/31 07:41
2F:→ hik0301:一次轉不過去還蠻鳥的, 我都會多繞幾個路口轉幾個彎 07/31 07:42
3F:推 chucheng:交通規則上是寫 "開始左轉"或"結束左轉" 07/31 09:12
4F:→ chucheng:重點是保持安全啦 07/31 09:12
5F:推 onlyou823:如果沒有禁止迴轉而且確定可以一次過的狀況下我才會迴 07/31 09:26
6F:→ TripleC:先看有沒有條子啊~ XD 07/31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