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borne925 (阿非)
看板LA
標題[問題] 迪士尼樂園
時間Fri Jul 31 01:34:13 2009
我是9/12~9/18這段時間想要去迪士尼樂園玩 應該會玩個兩三天
想要問板上有經驗的人們
這段時間是否為淡季
住在迪士尼附近的旅館會不會比較划算
我和我同學兩個人要一起去玩
我8/2~9/11在ucla上課
我想上完課應該會大包小包的一堆行李加上金錢彈盡援絕
所以有考慮要住在ucla附近的旅館
但是又怕距離迪士尼太遠 所以很煩惱
請板上有經驗的大家們
協助小弟
到底要如何才能玩的又開心又省錢的暢遊加州迪士尼樂園
謝謝 不盡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252.223
1F:→ proLIONS:應該蠻淡的吧 煙火只放到9/7 9/8之後八點就關園了 07/31 01:49
2F:推 august27:我上週六disney附近的三星旅館 priceline標到$40+tax&fee 07/31 04:01
3F:→ august27:旅館停車另外要$12 不過感覺那一帶的旅館很多 所以價錢 07/31 04:01
4F:→ august27:都很合理 07/31 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