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xxAngel (茂茂)
看板LA
標題[問題] 請問有人坐過amtrak 從LA到大峽谷的夜車嗎?
時間Thu Jul 30 00:35:19 2009
我們計畫從LA到大峽谷去玩
沒有車 但還是想看看有沒有辦法可以自助
有查到amtrak 到大峽谷的火車
但是晚上開 要開過夜 隔天早上才到的那種
而且還需要轉公車
請問有沒有人以這種方是到大峽谷過呢
他安全嗎? 會不會很麻煩
不知道如果是這樣 和跟團 大家會建議我們選自助還是跟團呢?
謝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19.31
1F:→ chauan:火車是耗時間.....但是我覺得比遊覽車安全 @@ 07/30 01:30
2F:→ chauan:時間夠的話, 搭火車再在當地租車 07/30 01:30
3F:推 flash0576:灰狗有從LA到Flagstaff的,到那裡去大峽谷也可以 07/30 04:40
4F:→ cchris:LA搭amtrak到williams可以轉大峽谷鐵路 (要先接駁) 07/30 13:55
5F:推 august27:LA - flagstaff約是傍晚出發 第二天清晨到 07/30 14:34
6F:→ august27:印象中flagstaff-國家公園的接駁火車時間還滿順的 07/30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