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00081117 (ㄚ雍)
看板LA
標題[問題] ED HARDY 特賣會問題
時間Wed Jul 29 10:46:34 2009
不知到現在那個ED HARDY的特賣會是否還有??
一頂真的都是usd 15~20 嗎??
那helpbuy那位板友也太黑了吧
我本來還想跟他購買.....聽到一頂15~20 我臉都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87.50
1F:→ sherwin114:no,long gone 07/29 11:24
2F:→ ioxwxoi:Costco也有賣一點。 07/29 11:37
3F:→ kopl:我有同學也批回台灣賣, 一頂好像賣3000多? 07/29 11:39
4F:→ tw00081117:真的..很多人帶回來台灣賣...我也想買... 07/29 12:03
5F:→ tw00081117:但是台灣的很....^$^#$%#$ 07/29 12:04
6F:推 hshk:只能說~不爽不要買~@@ 07/30 15:13
7F:→ hshk:你仔細去了解的話其實代買版很多都是賺你不知道原始價錢的 07/30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