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ken8782 (KENNY)
看板LA
標題[問題] 請問有學生優惠電話方案媽
時間Wed Jul 29 06:30:32 2009
請問 我在LA這裡
之後要去唸PCC語言學校
那不曉得
這裡有沒有學生方案的手機優惠
或是有類似台灣 網內戶打免費之類的方案呢
我廳在波士頓的朋友說
她們那邊 還有打國外也跟室內電話一樣便宜的
請問有知道類似這樣方案的大哥大姐們
可以幫幫我嗎
不然 剛來到這裡都沒有通訊的東西
真有點麻煩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156.60.31
※ 編輯: iken8782 來自: 71.156.60.31 (07/29 06:40)
1F:→ ioxwxoi:他們打國外是不是用電話卡呀? 07/29 08:59
2F:推 tunababy:有電腦的話,skype out/in+電話卡應該很好用.... 07/29 09:47
3F:→ bryansun:你要不要詢問你朋友用什麽手機方案? 07/29 10:04
4F:→ bryansun:我在華人去看過紅包通訊 XD 1000分鐘國内外都一樣100塊 07/29 10:05
6F:→ iken8782:不是電話卡ㄟ 我有問過了 07/29 16:06
7F:→ iken8782:100塊 美金? 有點小貴吧 07/29 16:07
8F:→ iken8782:順便問一下 有這附近的學生 或是朋友 要離開要轉手車子的 07/29 16:11
9F:→ iken8782:也請給我一些情報好嗎 謝謝各位 07/29 16:11
10F:→ ioxwxoi:打國外和室外電話一樣便宜是Italkbb那種VOIP電話。 07/29 22:03
11F:→ bryansun:我也不知道紅包通訊是哪一種 07/30 02:15
12F:→ bryansun:不過可以肯定的就是跟手機一樣就對了 07/30 02:15
13F:→ bryansun:100塊說貴不貴 說便宜不便宜 07/30 02:15
14F:→ bryansun:要看你自己的使用量大不大 07/30 02:16
15F:→ iken8782:想再請教一個問題 最近在BOA開戶 可是他沒有給我支票本 07/30 02:43
16F:→ iken8782:只有給了三張 她們現在支票本要用買的 是我聽錯嗎? 07/30 02:43
17F:→ iken8782:帶我去的朋友說 她們通常都會給好幾本 07/30 02:44
18F:→ bryansun:VIP才有好幾本 其他的都要買 不然就是有特別時段 07/30 07:58
19F:→ bryansun:景氣很差 越來越多銀行不免費給了 07/30 07:59
20F:→ anticipate:一般都會送一盒,你要開戶的時候和他們談好,他們為了 07/30 09:38
21F:→ anticipate:開戶業績,一定會送,還有送更多的,一盒起碼。 07/30 09:39
22F:→ iken8782:可是我連一本都沒有ㄟ 好像 也怪怪的 07/30 09:40
23F:→ bryansun:我開戶的時候也沒送 07/30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