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comnow (無憂)
看板LA
標題[問題] 要出遠門..mail的問題
時間Mon Jul 27 11:51:51 2009
是降子的..下個月打算回台三周.
但因為我的mailbox蠻小的,常常她們又會塞很多廣告,我怕沒多久就會爆了
或漏掉重要的信...不想再一直麻煩朋友老遠過來收
想請問一下,郵局有服務可以讓這幾周信不用送過來嗎?
麻煩知道的話告知一下囉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94.55.66
3F:→ marathons:可向USPS登記,暫不遞送郵件,最長30天. 07/27 13:15
4F:推 sylvialee:看到送信的郵差跟他說一聲,他會拿個表格給你填 07/27 14:03
5F:推 soncan:表格上可以填哪天開始不要送信 哪天再開始送,mail holding 07/27 23:18
6F:→ soncan:services, 不需要付費喔 07/27 23:18
7F:→ wacomnow:謝謝各位詳細的回答:) 07/28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