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sano (加油加油)
看板LA
標題【急問】有沒有人24號的飛機從舊金山回台灣??!!
時間Thu Jul 23 10:59:30 2009
很抱歉!
由於我訂購了一包巧克力,由於朋友的婚禮需要,一定得在本週拿到...
偏偏...那家公司要週四才會到San Jose的另一位朋友家
真的很希望有人能幫我趕在25號之前帶回台灣!
運費要收多少都可以!
如果擔心是否真的是巧克力,也可以當場打開來看!
煩請大家幫幫忙!!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60.173
1F:推 kissme:不能試吃 塗誠黑色的也不知道 所以 可以吃嗎 >.< 07/23 14:44
2F:→ jiz5566:雙獅地球牌也可以塗成巧克力唷 07/23 17:17
3F:→ bimmers0:海洛英嗎? 07/23 23:00
4F:推 bryansun:建議你請人幫你買比較安全 07/24 00:43
5F:→ bryansun:騙子都嘛說我不騙人的 07/24 00:44
6F:→ ElaineLu:我剛還特別出去看了一下 我不是在LA版嗎?? 07/24 06:13
7F:→ marathons:若是nr9貼這篇,就肯定不是真的巧克力 XD 07/24 19:50
8F:推 ShadowDied:推樓上, 真的很幽默! 哈哈哈哈! 07/24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