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terseraph (冬季大天使)
看板KoreanPop
標題[問題] 問一首應該是韓國的舞曲
時間Sun Sep 9 20:18:23 2007
走在路上聽到的,
一旁人家跳舞放的,
線索只有:
1.韓語,女性主唱
2.快節奏,背景應越時常有急促的埃及風的笛聲
由於不好意思當下就問,
本身對韓國流行音樂也不熟,
所以,
想來這裡問看看有沒有可能找的到,
謝。
--
1
ˇgraduate
研究 ◎古雷久耶特版--使用前請看置底文
爆!
1
ˇWorldCup
足球 ◎本板官方簡稱為WC板[賭]塞VS.荷
爆!
1
ˇBaseball
棒球 ◎恭喜LaNew挺進冠軍賽
爆!
1 Baseball
棒球 ◎老闆娘 起司泡菜火腿蛋 來一份
爆!
1
ˇBaseball
棒球 ◎謝謝中華 謝謝LaNew
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5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