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ohkoala (koala)
看板KoreanPop
標題[問題] 請問一首歌
時間Tue Aug 21 08:12:18 2007
五月中去韓國,一進到仁川空港就聽到的一首歌
男聲,聲音有點沙啞,但很性感,幾乎每句歌詞詞尾都有 [伊斯秒]
曲風有點r&b和 hip hop~我在猜很可能是rain
但是在網上試聽過很多rain的歌都找不到
拜託對韓雨流行曲熟的各位幫我找找看
謝謝
--
紙上得來終覺淺 須知此事要躬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0.177
1F:推 justbeme:伊斯秒XD 好生動 我想你指的是四輯Rain's World的With U 08/21 09:10
4F:→ justbeme:原PO問的應該是這首吧 (Bi的啞嗓好棒~) 08/21 09:15
5F:推 poohkoala:就是這一首,一到韓國聽到覺得真的好炫喔,謝謝 08/21 15:25
6F:推 clair7691:好炫喔~~~真的有伊斯秒!!XDDDD 08/22 18:10
7F:推 denz:推伊斯秒 XDDD 一樓好厲害! 這樣都知道是哪首歌 08/23 09:39
8F:推 wanying5151:只能說這是雲的本能啊!!XD 08/26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