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nPop 板


LINE

最近還滿喜歡這個女子團的, 尤其是跳舞超讚的Stephanie ^^ 其實我知道天上智喜很久了,以前在追韓綜的時候, 也常常在xman裡面看到Stephanie的身影, 那時是覺得她很會跳舞,但對她還沒多大感覺... 我是直到她前陣子在新x-man裡面幾場超優異的獨舞表現, 才真正被她煞到,然後到她們出了正規專輯"再一次,ok?"後, 開始正式追她們的現場表演,開始注意她們... 我想知道這四個女生彼此的感情好不好啊? 我知道她們四個在合宿,又是同一團的, 感情沒理由不好... 可是,大家也知道,女生嘛,總是會比較小心眼, 又比較情緒化... 所以,韓國的女子團體團員之間的感情, 總是沒有男子團體的來的好, 所以,最後都會走上解散的命運, 因此我才會這樣問...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我每次看一些天上智喜的影片, 總覺得Dana跟其他三人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 看一些影片和照片,感覺都是Lina & Sunday; 或是Sunday & Stephanie, 感覺Dana似乎比較少跟其他團員有互動... 而其他三隻感覺就不錯的樣子 ^^ 我知道Dana算是大前輩,年紀很小的時候就在SM了, 而且我對她在天上智喜的形象一直有點不適應, 天上智喜走的是性感成熟路線, 可是她給我的形象一直都停留在可愛的小女孩身上... (x-man剛開播時的她...) 結果突然就變成了成熟的天上智喜成員... (性感是雙S的...) 還真的很難適應(最近比較能接受了) 另外,Sunday好像傻傻的, 明明就不是老么,下面還有個Stephanie, 可是感覺好像每次都被Stephanie使喚 ^^ (難道這團也是老么其實是老大?) 最近她們在韓國的主打歌終於換了, 就是那首很甜蜜活潑的"女友", 看了幾場現場表演的打歌服後, 覺得打歌服終於有比較符合她們的年紀, 感覺比較青春洋溢,不像"再"的打歌服都走性感路線... (尤其是年紀比較小的兩個 @@) 而且,Lina是不是不愛穿裙子啊? 感覺這兩首歌的打歌服,常看她穿褲子... 不過她真的超正 ^^ 她們第三首主打歌是我滿喜歡的"Dancer in the rain", 會有新MV...期待... 另外,有沒有人看過她們新日文單曲"Piranha"的PV? 舞+服裝全都好性感啊...(然後Lina又穿熱褲) 不過我覺得歌是越聽覺得越不錯啦... 另外,還想問一下,她們算是實力團體還是偶像團體啊? 裡面最會唱歌的感覺好像是Lina, 可是Dana的個人solo部分也滿多的, 然後Stephanie的歌聲出乎意料的渾厚,我還滿喜歡的... Sunday是歌唱比賽出身, 可是我覺得我只聽得出Stephanie的聲音, 其他三個的很難辨識 ^^;;; -- 走進東方客棧: J:老闆,我要豆花一份ˋ爆米花一份ˋ米餅兩個ˋ花餅兩個,還有什麼好介紹嗎? B:嗯,最近有新出一種秀花餅,是在原本的花餅裡面加入新的天然原料海豚秀, 風味獨特,如果食用的時候邊聽我們附贈的老爹笑話CD,更是風味絕佳!! J:(思考)...那好吧,我先買一個來吃吃看 B:(包裝好遞出)多謝客倌,這是附贈的CD,下次請再光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7.50
1F:推 shwdeaj5:我覺得他們合音滿好聽的~!!! 但造型有時太過成熟~ 07/22 20:40
2F:推 nurXiah:啊~我也很喜歡他們耶!Sunday很漂亮~可是很少人在討論她 07/22 20:45
3F:→ nurXiah:們的樣子~連版都沒有~好想多瞭解她們喔~聽了幾個現場, 07/22 20:46
4F:→ nurXiah:我覺得算蠻有實力的吧!唱的不錯~ 07/22 20:47
5F:推 jojombo:其實我也覺得星期天的樣子不差,只是討論真的很少 07/22 21:40
6F:推 katiechu:再一次的歌詞真的有很A說~XD 07/23 00:10
7F:推 imdbm:同感啊!stephanie的歌聲真的很讚!dana就真的不太喜歡 07/23 00:12
8F:推 NickeyOrli:我很喜歡lina stephanie的聲音耶 sunday也好可愛XD 07/23 00:58
9F:→ NickeyOrli:dana一開始還蠻喜歡 後來也覺得怪怪的= =b 07/23 00:59
10F:推 juny23love:Sunday個性很可愛XDDD Lina實力很優 =v= 07/23 01:36
11F:推 babyjulie:我喜歡lina~~~超可愛的!! 其實我很想問她們年紀到底幾歲 07/23 08:12
12F:→ babyjulie:上次看到sunday叫允浩..obba~~允浩好像也才20出頭的樣子 07/23 08:14
13F:推 bestyuki24:允浩也才大Sunday一歲吧..Lina是1984吧?比神起都大 07/23 09:57
14F:→ bestyuki24:不知道為啥她們聲音都走渾厚路線= =以前DANA很尖 07/23 09:58
15F:推 juny23love:我覺得現在DANA聲音更尖XD Sunday以前solo的聲線很可愛 07/23 10:04
16F:推 jojombo:以前看韓綜覺得多娜的聲音滿沙啞的,怎麼唱起歌來差那麼多? 07/23 18:21
17F:推 greeennny:我也很喜歡她們~ 我覺得她們都處的很好阿XDD 07/23 23:50
18F:→ greeennny:Dana跟Sunday應該是比較親的吧~ 感覺起來~ 07/23 23:5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