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verfly (far far away)
看板KoreanPop
標題[心得] EpikHigh
時間Fri Apr 27 01:23:26 2007
原來tablo是裡面的一員啊...
沒記錯的話,tablo是Xman裡面的〝病厭厭青年〞嗎?
新的綜藝節目看完後才看到新曲《love love love》MV,
這首歌超好聽的欸!!推薦一下推薦一下....
官網一進去,就馬上可以看到新曲MV嚕!!
官網在裡~~~
--
好險曲名還是英文,要是都韓文打出來,我就不知該如何找資料了!XDDDDD
韓樂版第一篇心得‧很鳥で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66.107
1F:推 shinband:是啊是啊!!!他們的歌很好聽^^ 04/27 01:41
2F:推 shwdeaj5:推fan ~!!!! 有FU~! 04/27 01:45
3F:推 yixuan:話說BIGBANGCHINA有出這個MV的中字版~歌好聽MV可愛! 04/27 01:44
4F:→ yixuan:FAN的MV也有出...不過我實在看不太懂FAN的MV在演啥... 04/27 01:46
5F:推 rainbowred:推FAN~好聽~~^^ 04/27 04:36
6F:→ overfly:感謝,不過我一時不察,誤以為大棒中國也是epik的歌XDDDDD 04/27 04:36
7F:→ overfly:Fly和Paris也不錯欸!都是第三張Swan Songs裡的呦! 04/27 04:37
8F:推 shinband:FAN的mv有點變態= =||| 04/27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