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7777777 ()
看板KoreanPop
標題[問題] X-man的開場舞音樂
時間Thu Apr 12 22:06:37 2007
請問有人知道X-man開場舞的歌是什麼嗎?
感覺是很熟悉的歌但是卻不知道是什麼歌?
因為我姊很喜歡這首歌,所以我就上來問了
麻煩請知道的人回答我喔!謝謝^^
ps.最好是有歌名跟歌手的名字唷!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48.195
1F:推 fov:第17.18期開場舞音樂都是小甜甜布蘭妮的"Toxic" 04/12 22:23
2F:→ angel7777777:嗯嗯,謝謝你^^ 04/12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