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star (沒有結論..)
看板KoreanPop
標題[問題] 很想請問一首歌..
時間Sat Apr 7 15:53:06 2007
星期一去韓國
聽到這首歌 覺得非常棒
是男生唱的 我不知道歌詞
只知道 副歌唱兩句
SA RANG HAE YO SA RANG HAE YO 後面就BLAH BLAH一堆
這幾天一直搜尋 知識+ FOXY都找不到
希望能有達人 可以知道哪首歌喔
我知道好像頗困難說 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41.234
3F:推 popstar:不是耶~是男人唱的比較輕快一點 說~撲 04/08 02:51
4F:推 monalin:這樣線索好像太少了,你還有想到別的嗎?副歌唱sa lang he 04/08 14:26
5F:→ monalin:的歌很多耶.... 04/08 14:27
6F:推 monalin:目前我還有想到的另一首就趙成模的to heaven不過那首有點 04/08 14:31
7F:→ monalin:久了,現在要在韓國聽到的機會應該比較少了 04/08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