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fishyu (泰峰穿西裝~阿嗚~~)
看板KoreanPop
標題Re: [問題]想知道這首歌的歌名跟演唱者!
時間Mon Mar 12 20:07:05 2007
宮 外傳
第一首歌
Howl 和 Runa 合唱
歌名:陷入愛情
kkbox有這張的樣子
※ 引述《lovingpooh (太美麗..)》之銘言:
: 那天在寶雅聽到這首韓文歌
: 問了店員他們也不知道
: 希望有人可以從這我得到的一點點線索中知道這是什麼歌
: 因為我對韓文一點概念也沒有
: 只是突然聽到 就愛上了
: 線索:
: 整首歌的伴奏以類似爵士大樂團的方式演奏
: 有很明顯的銅管樂 曲子也有點爵士
: 男女對唱
: 副歌旋律:
: (我用簡譜的方式表達)
: 1 2 3 4 5
: 撒啷黑
: 1 2 3 4 5
: 2 3 4 5 6
: 這是比較明顯的部份 就是12345重複兩次 之後接一次23456
: 接下去當然也有旋律 不過忘記了
: 我唯一比較熟悉的韓文就只有副歌一開始的 12345 中
: 在345唱了一次撒啷黑 12忘記了....(真的是遇到韓文就不行了)
: 以上是我所知道的所有線索
: 拜託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69.245
1F:推 lovingpooh:謝謝你~! 雖然副歌旋律有一點點記錯..太謝謝你了... 03/14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