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usinPP (24601)
看板Koei
標題Re: [問題] 革新勸降一問
時間Sun Aug 31 12:02:28 2008
不好意思, 再借標題問一個很無聊的問題, 就是啊,
有人遇到過 AI 大名派人來勸降玩家的嗎..? (會發生這種狀況嗎?)
我想絕大多數的玩家都能找出方法變強, 因此很少陷入可能會被勸降的窘境;
但偶爾玩弱小勢力, 實在打不贏時, 我總會想, 若有強者前來勸降, 那就歸順於他,
也是一條出路嘛, 何必一定要戰到全家死光光呢..?
但每當我山窮水盡之時, AI 勢力卻總是問也不問就出兵把我打死...
比方說, 我玩南肥前那個勢力, 已經三次了, 每次都無法突破困境壯大起來,
實在撐不下去時, 都好想投降島津義久, 請他派兵幹掉龍造寺隆信哦...!
但每次來的, 總是只有攻城的部隊, 從來沒有勸降的使者...
難道說, 到了要放棄的時候, 非得切換勢力, 再派人來勸降自己不可嗎...?
要這樣搞當然很簡單啦, (直接翻桌關機更簡單...) 但感覺好無恥哦... ^^b
--
"The history is written by those who win battles,
so you must make your point heard."
(Into the West, 2005, Episode 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93.140.4
1F:推 dickenst35:投降的話就game over了 08/31 12:06
對呀, 我已經試過了; 我只是好奇, AI 會不會對玩家派出勸降使者罷了...
2F:推 lelu:所以沒有勸降的AI設計 08/31 12:08
3F:推 xm:有 82年織田來勸降我真田 08/31 12:25
4F:推 zetanobu:懷念從屬的時代... 08/31 12:28
5F:推 bookishyi:第一次玩的時候(里見家),被北条家勸降,Game Over 08/31 13:15
6F:推 angle999:會被勸降阿,只是機會難得而已 08/31 13:16
7F:推 ImMACACO:推 懷念從屬的時代阿...烈風毛利 08/31 13:33
8F:→ mageancaesar:會 雖然是用我自創的劇本 用超爛的幸運星 我好不容易 08/31 16:24
9F:→ mageancaesar:有三城時電腦已經二時多城 幾乎每季都派人來勸降我 08/31 16:25
10F:→ mageancaesar:當時大軍也是一直淹來 我不認為ai會有差 08/31 16:26
11F:→ mageancaesar:啊 還有難度是上級 有沒有差就不知道了 08/31 16:27
12F:推 KKyosuke:有 一樣82真田被織田勸過 08/31 17:34
13F:推 Terrill:有阿..我玩田山家、蠣崎家都被武田勸降 orz 08/31 17:59
14F:→ derket:玩天創用從屬的方法是弱國一統天下的捷徑,革新怎麼沒這設計 08/31 18:36
15F:推 Champion2008:我玩如夢 鈴木家 被勸降爽爽 08/31 22:07
16F:→ Champion2008:pk板 如夢鈴木真的超難打 08/31 22:07
太好了! 那下次遇到使者來勸降, 而我有意投降時, 就強迫離開遊戲
(也就是所謂的 "昨天做了一場噩夢", "占卜出現了三張牌: Ctrl-Alt-Del"),
然後再 AUTO 回去, 切換控制勢力, 就可以用新主家繼續玩下去啦, 呵呵...
這樣還可以繼續玩到原大名那個人死掉為止呢, 看他能為新主家建立多大的功勞... ^^
※ 編輯: CousinPP 來自: 24.193.140.4 (09/01 01:00)
17F:推 clink:關原會戰..真田被德川勸降 09/01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