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wata18 (雜草魂)
看板Koei
標題Re: [心得] 三國志英傑傳攻略(上)
時間Fri Aug 15 20:13:44 2008
我剛剛也在重玩,以前都耍賤讓劉備祕技,不然真的知道要怎麼打很多超難關,這款比孔明
傳挑戰性高很多,還記得玩孔明傳我就練那趙雲跟孔明加馬超那幾位,全軍撤退加吃武勇種
極限就1000
英傑傳我最喜歡就是他人物的肖像,雖說是DOS的產物解析度跟螢幕看就很不舒服,尤其當
初國中玩時還是舊種螢幕,看久真的近視度數狂增,像曹操 夏侯惇 趙雲 馬超 真的都讓我
很喜歡
英傑傳特色就是設計降低曹操軍的武力跟智力,但等級幾乎都比你高,攻擊跟防禦力也都高
出許多,尤其像夏侯惇宛城死亡戰役等級59 攻擊防禦 2881 2442,那防禦力根本是怪物
--
一枝紅艷露凝妝,雲雨巫山枉斷腸
借問漢宮誰得似,可憐飛燕倚新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78.208
1F:推 CaoPi:那是因為後期敵方有名字的大將 都有裝備武器和兵法書 08/15 20:42
2F:→ CaoPi:所以攻防才會異常的高,記得裝的是青釭劍、吳子兵法 08/15 20:43
3F:推 kirbycopy:孔明傳你可以試試不練趙雲孔明張嶷 08/15 20:43
4F:→ dishomer:樓上 那是自虐玩法嗎 = =a 08/15 21:24
5F:推 smallcoll:玩20 99才是自虐玩法 08/15 21:30
6F:推 tangoxtc:英傑傳一堆有名有性的大將都內建武裝 等低還不覺得有差 08/15 22:50
7F:→ tangoxtc:等高後 騎兵系的防禦都跟我們的戰車差不多了 08/15 22:51
8F:→ tangoxtc:還常常站在回復地形上 地形防禦+30%後更硬 08/15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