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ichamp (Rai)
看板Koei
標題[問題] sango 11 水上設施!!!
時間Thu Aug 14 00:15:35 2008
剛剛在玩198年的呂布討伐戰 玩到準備去佔領荊南四郡
當關聖在樊城牽制景昇爺爺兵力的同時
大耳帶著兩萬人的運輸隊繞過戰場往長沙前進
但就在經過烏林港東方江面時
卻發生了這樣的情形
http://www.pixnet.net/photo/janeway/99346554
景昇爺爺竟然可以在江面上蓋軍樂台
而我竟然只能蓋火船@@"
難道這又是個BUG XD
還是我的PK版有問題 不過也見怪不怪了
最近常在創新武將時當機 ( ‵□′)───C<─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01.151
1F:推 kyo90637:這... 這是改壞掉了吧 08/14 00:17
2F:推 MONGA7:怎麼會有大阪? 08/14 00:24
3F:推 joseph103331:大阪? 08/14 00:26
4F:→ kimichamp:之前在改MSG文件時改的@@" 08/14 00:27
5F:推 AndenSanrole:改建物是改scenario 除了森林不能蓋之外 08/14 07:52
6F:推 MB10:這是個沒有不可能的月份(遠目)... 08/14 08:57
7F:→ AndenSanrole:所以樓上是要改月份囉XD....一直讓它卡在某月? 08/14 08:59
8F:推 amateratha:MB版友的意思是....鬼月還沒過QQ! 08/14 15:37
9F:推 yhgyhg:有東京嗎? 渡海去佔領成就幕府帝國!! 08/14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