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glauhk (成為自己曾討厭的壞人)
看板Koei
標題Re: [問題] 提督4的些許問題!?
時間Tue Aug 12 09:48:48 2008
※ 引述《ittt (.......................)》之銘言:
: ※ 引述《cmw5566 (見.明.王 嗚嗚溜溜)》之銘言:
: : 謝謝前面兩位詳盡的解釋
: : 我剛剛玩了一下 又搞懂一些了!!
: : 可是剛剛遇到萊特灣戰役
: : 我選日軍 兩艘戰艦被衣裙美軍的驅逐艦圍攻!
被dd 盯上時請選"一齊轉向" 然後dd 從哪來你就往反方向走
跑給他追 不要.千萬不要!! 笨到跟dd 成一縱隊給他轟魚雷~
: : 驅逐艦能對船艦放魚雷嗎?
: : 還是只能對潛艦放!
潛艦 只能用cl or dd 的深水炸彈打
把CL 和 DD 控到SS附近他自己會投 不用控~
: 請問對付航速快 又能放魚雷的一大群驅逐艦隊
: 我該有啥應對之策啊!!
一. 用飛機炸 (上)
二. 把BB 集中使用 秒掉他們 (中)
三. 用一堆DD 跟他換 (下)
四. SS...(吐血)
--
To a stranger ,
You are what you act .
豪語錄 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225.136
1F:推 lawrence2006:一隊有32枚魚雷的ss,可以全殲一隊dd。dd中一枚魚雷 08/12 10:37
2F:→ lawrence2006:幾乎沉。 08/12 10:37
3F:→ piglauhk:晚上.DD沒視線還是被打假的 呵 08/12 10:48
4F:推 lawrence2006:喀喀 沒錯 等雷達研發出來 ss晚上出擊 幾乎無敵 08/12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