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nol (I'm NO.1)
看板Koei
標題[問題]天下創世 11130大軍慘敗給稻葉山城300壯士
時間Sun Aug 10 21:32:17 2008
最近剛接觸天下創世,摸索一段時間後選1551年武田晴信 上級 有虛擬史實
一開始都還算順利,統一信儂壓制長野業盛後把目標放在東美濃的齋藤道三(不想去碰
統帥110的越後之龍= =) 結果問題出現....第一次派一萬出頭大軍壓陣,結果很怪,被
蝮蛇的混亂玩假的(連幸隆也重招= =) 吃下該檔案第一場敗仗後想說損失不大不要緊
而後第二次出陣採報復性毀滅領地(本人壞習慣-_-) 搶錢搶糧斷他後路後過半年再出
陣(這段時間織田也在打也是攻不下來) 在武田織田輪流蹂躪之下,終於看到齋藤家兩
座城只剩431隻兵.....見獵心喜的我立刻率領御管大人親征!!這時候稻葉山已經蓋好
三層白天守跟小天守(這是重點?!)其餘照舊 想不到這是惡夢的開始,小天守打騎兵頗
痛,其實這問題還好重點是為什麼會一直中混亂阿?本來以為是蝮蛇的問題結果這次只
是個不知名的足輕組頭率300敢死隊來守城= =""
結果就看我的部隊不斷中混亂---->滅亡,幸運的收拾救到後回本陣補給再回來中混亂
---->滅亡 最後看著只剩武田晴信一隻部隊作出必死的出擊,最後中混亂兵力歸零,我
只攻破一座木冠門+一座小天守....(差點想砸了電腦>_<熊本天守都沒那麼難打)
寫了一堆廢話騙P幣只想問一個問題:小天守該怎麼對付呢?爬文板上好像都沒人有這個
問題(證明我是個新手= =)是要用新兵種去打嗎?(例如良馬和雨鐵?) 還是說蓋到小天守
就沒救了要靠延攬內鬼(不會吧...)到底要怎麼拿下他呢懇請板上大大們指教謝謝~~
--
【板主:antipower/bi..】 『九五加滿,謝謝。』B614:我摸 看板《StupidClown》
[←]離開 [→]閱讀 [^P]發表文章 [d]刪除 [z] [i]看板資訊/設定 [h]說明
編號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標 題 人氣:846
21413
5 4/18 Ken1251 □ [眼殘] 中出什麼
21414
9 4/18 teyi □ [無言] 高鐵服務小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03.202
1F:推 TheBoyLee:足輕較適合攻城,大櫓以上的鐵砲攻擊有機率造成混亂 08/10 21:52
2F:→ TheBoyLee:真的不行就用大筒去轟吧XD 08/10 21:53
3F:推 WayMau:應該是東美濃吧... 08/10 23:01
4F:推 xxx2:攻城用鐵壁+破壞的足輕 很順 08/11 00:10
5F:推 TaylorMars:請帶上攻彈正步兵 然後讓內藤昌豐站後面點收拾混亂... 08/11 01:26
6F:→ TaylorMars:基本上攻建築物時破壞力是步兵>騎兵>鐵炮 08/11 01:27
7F:→ TaylorMars:打部隊的時候則是剛好相反 所以守城的時候 一堆丁丁帶 08/11 01:28
8F:→ TaylorMars:著雨鐵 就算是越後之龍也有可能吃鱉...... 08/11 01:29
9F:→ TaylorMars:附帶一提 弓兵對建築物的攻擊力略鐵炮強 在下曾經領教 08/11 01:31
10F:→ TaylorMars:過 織田上總介2000弓兵攻橹 戰法發動後 真是箭如雨下.. 08/11 01:33
※ 編輯: imnol 來自: 125.225.103.202 (08/11 11:16)
11F:→ imnol:感謝各位解答 所以靠足輕搭配弓兵攻城?不過武田家大部分都是 08/11 11:21
12F:→ imnol:騎兵特技這樣會可惜嗎?還有大筒該如何生產勒? 08/11 11:22
13F:推 Legumer:把城下町拆光 耗光對方兵力及城牆再攻城 08/11 15:42
14F:推 TaylorMars:騎兵攻城也是可以啦......在下玩到最後連鐵炮都拿去攻 08/11 15:42
15F:→ TaylorMars:城了....重點在於拉兵的技巧 要確實的集中兵力讓每個 08/11 15:43
16F:→ TaylorMars:部隊都貼到建築物上 不要只有前面兩三個隊伍在打 其他 08/11 15:44
17F:→ TaylorMars:的部隊都在後面當槍靶子..... 08/11 15:44
18F:→ TaylorMars:先專心攻下一個據點再說 08/11 15:45
19F:推 ellisnieh:玩到最後搞大決戰時,我常常變成240000隻鐵炮分兩三隊 08/12 00:57
20F:→ ellisnieh:硬衝別人據點 & 野戰瘋狂滅兵... ...鐵炮最高 XD 08/12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