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fa (米克發)
看板Koei
標題[問題] 三國志11可另外執行處決嗎?
時間Sat Aug 9 03:57:55 2008
好像只有抓到敵將的時候才能執行處決
選擇俘虜之後就不能執行處決了
但...我想另外執行處決呀~~
可以另外執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0.120
1F:推 ittt:不行滴 08/09 04:01
2F:推 JingX:殺俘違反戰爭法? 08/09 07:44
3F:推 linjoe:革新就可以XD 日本文化XD 08/09 10:06
4F:推 keysoon:還是革新好 想砍就砍 老爸兒子也可以照砍不誤 科科 08/09 11:45
5F:→ micfa:我想當壞人呀!!!! T皿T 08/09 18:10
6F:→ icywolf:修改器大神可以做到吧! 08/10 06:19
7F:→ icywolf:好暗黑喔! 科科~ 玩三十就醬成功謀朝篡位 08/10 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