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B10 ((---))
看板Koei
標題[問題] 關於其他代的三國志
時間Thu Aug 7 16:59:22 2008
不知道哪一代三國志是板友們比較推薦的?
目前正在玩11代,感覺還不錯
前面的幾款聽說差異頗大?
因為有朋友總是吐槽說11代其實沒有比較好玩 = ="
煩請大家給我一點建議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69.217
1F:→ vbnm123:3.5.10 08/07 16:59
2F:→ Csir:5最好上手 9要pk板調強度100%以後才好玩 08/07 17:01
3F:→ Csir:6是紅豆綠豆撞門 7 8 10都是角色扮演 08/07 17:02
4F:→ MB10:好玄的形容 XD 08/07 17:03
5F:推 gerard:5.8.10 08/07 17:14
6F:推 kameng:3(我8歲開始玩XD),5,11 想玩RPG就8...但這四個我覺得11最好 08/07 17:18
7F:推 aapen:推紅豆綠豆撞門,哈哈 08/07 17:18
8F:推 kirbycopy:只有我覺得7比8好玩嗎? 08/07 17:45
9F:推 Hiromitsu:五 08/07 19:05
10F:推 bygonedays:3代真的好玩 08/07 19:28
11F:推 wwwjkl174:7、8、10代比較好玩,扮演單一武將比較輕鬆^^ 08/07 20:08
12F:→ v7q4:4、5、7、8、10 08/07 20:21
13F:推 ri1966:9的PK電腦強度調+200%才經典阿XDD 08/07 20:39
14F:推 kevin0149:6比較好上手 11也不錯 但要練一陣子 08/07 21:12
15F:推 KingsWebber:我推5 6代 10代電腦ai太笨 囧 不然還不錯 08/08 00:39
16F:推 musiclife:有英雄主義或想偷懶的就玩7 8 10 08/08 00:54
17F:推 ttlun: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08/08 01:44
18F:推 jijuan:四代跟五代都很優秀 08/08 06:52
19F:→ icywolf:偶比較喜歡三10, 歷史事件精采 (正在try吳下阿蒙事件) 08/08 07:55
20F:推 user08:3.. 08/08 10:30
21F:推 MarineDD:200%不是人玩的 ... 玩得好痛苦 08/08 10:49
22F:→ MarineDD:而且心理會不平衡 因為被雜魚轟假的 08/08 10:49
23F:推 Tenzaniwgp:推3代 長期消耗戰才像戰爭 08/08 13:47
24F:推 Willyao:大推五代 因為"太好了! 太好了!" 08/08 17:11
25F:→ oak01:6好上手 音樂好聽 spec小 爛電腦都能跑 08/09 09:24
26F:推 dawnstarlove:我也很推薦五代..六代也不錯~ 08/09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