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ilous (GameOver)
看板Koei
標題Re: [問題] 被僧侶和尚強制停戰
時間Tue Aug 5 00:46:05 2008
※ 引述《a5b4c3d2e1 ()》之銘言:
: 玩革新的新手 用織田起手 和家康結盟 北邊勝賴先不管他
: 目標吃下北田家後 蓋支城 再往北發展
: 第一次打過去 忘帶衝車 唉退兵
: 等衝車出來的期間 第二次打 派點兵去抓傷兵回來填兵力
: 好不容易跟別人結盟後換到衝車技術 第三次打
: 結果打到北田家後 冒出一個跟信長好像交情不錯的和尚強制停戰!!!
: 怒
: 爬文也找不到類似討論
: 有人可以指點一下嗎
: 每次打過去都停戰我就要重開了
要破解和尚停戰很簡單
部隊越過邊界附近 算準時間
(可能需要S/L 或是看電腦城內是否突然少一人)
馬上就撤回自己的勢力範圍
此時電腦已經派禿驢來停戰
但因為你沒有部隊在電腦的勢力範圍
所以無法停戰 且因為禿驢已經出發了
故本季電腦無法再派禿驢
再來就是電暴電腦 收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15.146
1F:推 rssai:靠,這招真狠~~ 08/05 00:46
2F:推 VistaCM:碰到這種對手我也不寒而慄 08/05 00:49
3F:→ Amilous:用類似的方式 還能選電腦出兵的部隊 像我長宗我部想打毛利 08/05 00:52
4F:推 LMY8684:(筆記) 08/05 00:52
5F:→ Amilous:若是元就本人出兵到港口 會不好打 但若抓準元就小早川出門 08/05 00:52
6F:推 qppq:少一人也可能是出來放偽報呀 說不準的 08/05 00:52
7F:→ Amilous:挖角我方武將的時機出兵 毛利家有很大機會會派隆元來 08/05 00:53
8F:→ Amilous:抓不準就S/L吧 08/05 00:54
※ 編輯: Amilous 來自: 119.77.215.146 (08/05 00:57)
9F:推 ansonandan:我頂多出征時 先存檔而已XD 08/05 01:09
10F:推 clover1211:原來還有這招(筆記 08/05 02:26
11F:→ Amilous:其實最簡單還是兩城間蓋個支城 一出門沒多久就回支城 08/06 08:44
12F:推 Sakar:出門掃個地,也可以噱到你這個老禿驢! 08/06 11:42
13F:推 eemagician:怎麼能看出某個勢力是不是有僧侶在啊? 08/06 13:08
14F:→ tangoxtc:就出發前先存檔阿 至於那些蓋不了門前町的就不用試了 08/06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