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5b4c3d2e1 ()
看板Koei
標題[問題] 被僧侶和尚強制停戰
時間Tue Aug 5 00:04:22 2008
玩革新的新手 用織田起手 和家康結盟 北邊勝賴先不管他
目標吃下北田家後 蓋支城 再往北發展
第一次打過去 忘帶衝車 唉退兵
等衝車出來的期間 第二次打 派點兵去抓傷兵回來填兵力
好不容易跟別人結盟後換到衝車技術 第三次打
結果打到北田家後 冒出一個跟信長好像交情不錯的和尚強制停戰!!!
怒
爬文也找不到類似討論
有人可以指點一下嗎
每次打過去都停戰我就要重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97.68
1F:推 xm:那是因為你的問題叫做遊戲基本設定....沒人會討論這個 08/05 00:07
2F:推 liurobert:有僧侶同行的話 外交指令一定會成功 不管是對玩家或電 08/05 00:17
3F:→ liurobert:腦(遊戲說明書上面有寫唷) 08/05 00:17
4F:推 CHENYOREN:我有碰過僧侶同行 但外交失敗 08/05 00:38
5F:→ CHENYOREN:好像是我經常攻擊某家 換他攻擊我的時候 派僧侶停戰 08/05 00:39
6F:→ CHENYOREN:然後失敗 08/05 00:39
7F:推 kkkk001:不可能吧... 08/05 00:48
8F:推 clivezzz:對方宗教不是佛教? 08/05 01:00
9F:推 CHENYOREN:我忘記我用什麼勢力 拒絕停戰的是武田 08/05 02:14
10F:→ CHENYOREN:他說什麼話我忘了 我只記得他生氣的站起來 08/05 02:14
11F:→ CHENYOREN:而且他不在城內 開部隊在外 08/05 02:15
12F:推 llmy:剛好成立包圍網? 08/05 02:40
13F:推 imnol:被包圍網的話我記得無法停戰.. 08/05 03:22
14F:推 mokia918:太好了 太好了 08/05 09:19
15F:推 eemagician:樓上是司馬徽大人麼? 08/06 12:53
16F:推 LILEE:樓上真是一語驚醒三國人啊.... (誤) 08/07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