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oll2 (ㄚ呆豬)
看板Koei
標題[問題] San 11 lag
時間Mon Aug 4 23:49:26 2008
爬過文,跟之前的人有點像,一開始蠻順的可以玩,但是越玩就越頓,毒我掃
過了,卡巴掃不出來,而且我跑其它東西也蠻順的,也許不是病毒。(也有可能是)
爬文看到有人調3D品質,我不知道去哪邊調,因為San11的東西我設都設最低了,
開頭順,玩到中期就開始頓,後期頓到不想玩,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種經驗的,
謝謝。
電腦配備:p4 2.8g intel
512 ram*2
顯卡應該是內建的
我在公司的電腦還比這台差,但是都跑的順,真的有點傻眼....
--
原來我從來沒有脫離過去
徘徊的也不只是迷失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2.182
1F:推 justdoit96:我那是調ATI的CCC軟體,而且當初是一進去就開始lag 08/05 01:27
2F:→ justdoit96:並非玩一段時間才開始變慢 08/05 01:27
3F:推 daimond:你隨便切換一個視窗再切回來應該ok?會有重複的情況就重複 08/05 08:51
4F:→ daimond:去切視窗 08/05 08:51
5F:→ arcs:顯卡的問題,另外地圖上有火在燒都很占電腦資源 08/05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