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ppq (爽到睡不著)
看板Koei
標題[問題] 天下創世怎麼運送士兵?
時間Mon Aug 4 15:48:47 2008
本據點長年開發士兵破萬
但已經是大後方了
剛打下的前線據點士兵卻不足
隨時有被敵人打回去的風險
運送卻只能運物資
士兵卻沒有選項可運
怎麼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107.236
1F:推 TheBoyLee:所以這遊戲的擴張速度有其平衡性囉~ 08/04 15:57
2F:推 linjoe:完全沒辦法運輸 連用改的都不行 要先建設好旁邊 08/04 16:12
3F:→ linjoe:用出城戰叫旁邊的去打 要是旁邊的打輸大概城就要送人了 08/04 16:12